無分類

潤娥帶動SM戴隱形眼鏡?

潤娥 I Got A Boy MV 截圖

看了我們超受歡迎的文章「潤娥戴著最新代言彩拋回歸」,你會不會很想叫可愛又美麗的潤娥(少女時代)一聲「彩拋放大片大使」?!

自從發現她在韓國代言的 FreshLook 彩拋系列這個月在台灣上市新顏色「星鑽棕」,然後她 MV 中也帶這款新顏色後,你是否也不由自主的開始注意起大家的眼睛顏色呢?那你有沒有發現本周發行新歌的 Super Junior M,MV 中的繽紛眼色?

難道小鹿潤娥帶動 SME 的師兄師弟師姐師妹們變眼色?或是 FreshLook 寄了一箱彩拋給 SME 感謝潤娥讓他們賣到缺貨?不管原因為何,我們都要來看看男生戴彩拋的魅力(女生版在這裡)!

先打一下歌,戴著彩色隱形眼鏡回歸的 Super Junior M 歌曲為 “BREAK DOWN”

Youtube 來源:SMTOWN

宣傳照就開始有不同顏色的眼睛了(雖然有些人向下看):

Super Junior Break Down 宣傳照拼圖

MV 中更顯色:

Super Junior M BREAK DOWN MV 截圖

話說回來,因為現在流行棕色至金色的髮色,所以大家眉毛和眼睛也很適合淡色系來配合頭髮,而且不管男女都好適合!

戴彩拋還有一個有趣的現象:因為眼球顏色變淡了,比較容易反光而出現不同的顏色。好比 Super Junior M 這次的 BREAK DOWN MV, 不定時會看到成員們的眼睛泛鐵灰色、淡藍色等… 都是因為場景的顏色喔!這樣是不是更神秘和深邃?

看到這個動作就想到彩拋「不跑片」的重要:

Super Junior M Break Down MV 截圖

當然,我也知道不只 SME 的藝人們戴有顏色的隱形眼鏡喔,之前 Cube Entertainment 的泫雅 (HyunA) 也戴了棕色系回歸:

泫雅 Ice Cream MV 截圖

還有好多好多最近戴著有色眼鏡的韓星,下次再為大家做整理好嗎?如果想看,請按讚喔!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 M BREAK DOWN、少女時代 I Got A Boy、泫雅 Ice Cream MV 截圖 + Super Junior M & 泫雅官方宣傳照
Youtube 來源:SMTOWN、
撰寫:會繼續關心彩拋放大片、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