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一起認識任迴音尹真伊

尹真伊

大家還記得在 SBS 周末劇《紳士的品格》中可愛的任迴音 ─ 尹真伊嗎?她其實是個去年出道的新人女演員。率真、可愛的魅力,讓她一出道就獲得大家的注意,讓我們一起來好好認識她吧!

基本資料

  • 藝名:尹真伊 (윤진이) Yoon Ji Ni
  • 本名:金允珍 (김윤진) Kim Yun Jin
  • 籍貫:南韓
  • 生日:1990 年 7 月 27 日
  • 學歷:世宗大學電影藝術系
  • 經紀公司:King Kong Entertainment
  • 出道日期、作品:2012 年《紳士的品格》

作品 (電視劇)

  • 2012年 SBS《紳士的品格》飾演任迴音

獲獎

  • 2012年:第6屆韓國電視節 ─ 女子新人獎
  • 2012年:第1屆 K-Drama 明星獎 ─ Rising Star 獎
  • 2012年:SBS 演技大賞 ─ 新星獎、最佳情侶獎 (與金旻鍾)

更多尹真伊的個人簡歷,請至「尹真伊資料版」查閱。

尹真伊

1990年生的尹真伊為了完成當演員夢想,高三努力學習近半年的演技,最終成功進入世宗大學電影藝術學系。

不過在正式出道前,完全沒有演戲的經驗的尹真伊在某次的機會下參加《紳士的品格》的試鏡會,成功入選的她,與旗下擁有金宣兒、李光洙、朴敏英…等藝人的 King Kong Entertainment 簽約。就此展開演藝生涯…

當透過《紳士的品格》成功打開知名度的尹真伊在接受訪問時,談到自己的出道故事及心情。

尹真伊:「試鏡當天我很緊張,從未想過自己會通過,因此當我接到入選的通知後,我真的非常開心。現在回想起來,能入選並透過此劇讓大家認識我,只能用『運氣好』來解釋呢!而迴音的個性和我很像,所以非常好發揮。」

另外她也透露本來想用本名出道,但因為已經有了同名的前輩,所以改用藝名尹真伊出道。

尹真伊,紳士的品格

在《紳士的品格》劇中,尹真伊飾演一名個性開朗、勇敢追愛的少女任迴音。雖然與暗戀對象崔允 (金旻鍾 飾) 相差多歲,但這絲毫沒有阻擋迴音對她的愛意。一起來看看粉絲們所製作的崔允 & 迴音特別影片吧!

(來源:candy7412589@Youtube)

(來源:candy7412589@Youtube)

(來源:DAMNNPERFECT@Youtube)

私下,尹真伊也透露:「我從《Mr. Q》開始喜歡金旻鍾前輩,這次能和他對戲,我真的很開心,就連周遭的朋友都非常羨慕我呢!如果哪一天,現實中真的出現和崔允一樣的人,不論年紀多大,我想我都會喜歡。」

而透過《紳士的品格》獲得更多人氣的尹真伊,現在走在路上也有很多人認出她,並和她要簽名、合照。尹真伊接受訪問時笑著說:「簽名真的很困難,即便我在出道前就已經設計好了,但還是很生疏。」

尹真伊,頒獎典禮

當然,首次出演戲劇就獲得極大關注、討論的尹真伊也在《第6屆韓國電視節》與《第1屆 K-Drama 明星獎》獲得新人獎的肯定。同時也和金旼鐘以《紳士的品格》獲得 2012《SBS 演技大賞》的最佳情侶獎。

* 2012《SBS 演技大賞》新人獎 *

(來源:SBSNOW1@Youtube)

* 2012《SBS 演技大賞》最佳情侶獎 *

(來源:SBSNOW1@Youtube)

* 2012《SBS 演技大賞》與李玹雨的表演舞台 *

(來源:SBSNOW1@Youtube)

除了演戲,尹真伊也替多本知名雜誌拍攝了畫報。雜誌中她360度的魅力變身,讓人看了之後不禁想「這真的是尹真伊嗎?」不過我想不管哪種風格的尹真伊都讓人喜歡呢!

尹真伊,畫報整理

尹真伊,畫報整理

雖然尹真伊是去年剛出道的新人,資歷還很淺。但相信她往後會越來越成功的。而文章最後就讓我們以尹真伊俏皮的飲品廣告來期待她2013的回歸作品吧!

那麼各位,我們下次的認識演員見囉~阿妞。

(來源:kycho1973@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尹真伊@Wiki / Yes 娛樂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