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IRIS 2 的帥氣探員尹斗俊

斗俊 (IRIS 2) 劇照

KBS 戲劇《IRIS 2》的劇組公開 BEAST – 尹斗俊的劇照。

劇中,斗俊飾演一名精通射擊、武術、密碼破解、外語…等多種領域,且充滿開朗性格的 NSS 特級精英要員 ─ 徐賢宇 (音譯)。照片中的斗俊穿上黑色系的服裝,露出犀利的眼神,看起來就像是真的探員般。

而劇組人員也稱讚斗俊:「拍攝過程中,斗俊即便有忙碌的行程,但絲毫沒表現出疲倦的感覺。反倒充滿熱情、活力的拍攝。也請大家多多期待斗俊於劇中的帥氣魅力吧!」

另外,《IRIS 2》預計2月13日進行首播。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