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Nicole 過瘦的臉蛋引發討論

Nicole

Kara – Nicole 的體重獲得網友們的討論。

最近,韓國線上討論區公開了一張 Nicole 的照片,並以《失去太多體重的 Nicole》命名。這組照片是 Nicole 1月1日於 Twitter 公開的照片。當時的她正在吃草莓,俏皮的她還拿著草莓假裝是鼻子,非常可愛。

而除了注意到 Nicole 可愛的樣貌之外,網友們也發現 Nicole 比起過去瘦了很多。從前可愛圓潤的臉蛋不見了,僅剩瘦瘦的臉頰,讓人看了之後都覺得 Nicole 是不是生病了。

網友們紛紛對照片寫下:「Nicole 請停止節食」、「你的臉看起來就像是病人呀」、「請多吃點增加體重吧」…等評論。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