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帥氣女團GLAM拿冠軍要..?

GLAM "I Like That"

一直以來穿衣風格都走個性路線、舞蹈風格也偏強烈的 GLAM,最近宣告,如果今年有拿到音樂節目的冠軍,就要蹬高跟鞋、穿上甜美可愛的蕾絲洋裝!

成員們表示:「如果我們在音樂節目拿到第一次冠軍,會穿上高跟鞋和蕾絲洋裝,並拍下認證照。在這六個月的空檔,我們真的很努力準備這張專輯,也真的很喜歡這張專輯。我們為了歌曲很努力,也很努力練舞,希望今年至少能拿一次第一名。」

光想到第一名,成員們的臉上就笑容滿面,還說:「如果我們拿了第一名,就表示很多人知道我們了。我們的舞台概念是嘻哈,但如果那真的實現… 我們會穿上高跟鞋跟女性化的洋裝展現不一樣的面貌。」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