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Kara 東京演唱會感動的瞬間

Kara 東京巨蛋演唱會《荷拉 Twitter 上傳》

Kara 1月6日在東京巨蛋舉辦《KARASIA 2013 Happy New Year》演唱會,努力許久的準備終於完美的落幕了,成員們也在演唱會結束後紛紛在 Twitter 上傳了值得紀念的照片。

荷拉:「굿모닝! おはよう!여러분이 어제 여기있었다구요?! 이렇게 파도타기로 감동 있기없기? >< 한국서 오신 우리 카밀 고마웠어요」
翻譯:「Good morning!早安!大家昨天在這裡嗎?!這樣的波浪舞有沒有感動?>< 從韓國來的Kamilia 也謝謝你們」

Kara 東京巨蛋演唱會

Kara 東京巨蛋演唱會《昇延(勝妍) Twitter上傳》

昇妍:「도쿄돔이 시작되던 그 순간…. 감사합니다 고맙습니다」
翻譯:「東京巨蛋 開始的 那瞬間….. 感謝 謝謝」

日本當地節目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Y8ANRWisnY

有沒有台灣的 Kamilia 也到了東京成為肉芋色氣球海的一份子呢!?快點與大家一起分享演唱會的感動吧!!希望 Kara 今年也能到台灣辦一場演唱會囉!!

 

影片來源:honeyhammiejp1@youtube
資料/圖片來源: 昇延(勝妍) Twitter、荷拉 Twitter
撰寫/翻譯: Kpopn 的 K.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