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英:是的,我失誤了!!

Kara 的知英 (智英) 退出《IRIS 2》。

1月8日上午,Kara 所屬公司 DSP Media 表示:「知英自從確定接演《IRIS 2》NSS 要員後,都在忙著國內外的行程。像是記者發布會或劇本練習以及拍攝…等都無法配合。在多方的討論之下,知英希望在不帶給大家困擾的情況下退出。」

根據韓國媒體的報導,劇組目前正在尋找填補知英角色的人選。而由過去出演過《海雲台戀人們》的 T-ara 昭妍 (素妍) 呼聲最高。不過,《IRIS 2》的人員表示:「昭妍確定出演的消息是錯誤的。不過由 T-ara 其他成員演出的可能性極大。目前一切都還在討論當中。」

而昭妍所屬公司 Core Contents Media 也表示從未與劇組討論昭妍要出演的細節。

另外,《IRIS 2》預計2月13日將接檔《田禹治》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