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第27屆金唱片出席名單

第27屆金唱片獎 Golden Disk Awards

隨著頒獎時間越來越接近,相關來賓等消息也漸漸釋出。

官方今天在臉書上釋出了出席名單,會出席活動的藝人有:Super Junior、SISTAR、INFINITE、G-Dragon (代表 BIGBANG)、CNBLUE、Secret、FTIsland、4Minute、Kara、EXO、Juniel、BTOB、T-ara、SHINee、BEAST、Ailee、B1A4、f(x)、許閣、miss A、Lee Hi、K. Will、B.A.P、Epik High、TEEN TOP

BIGBANG 中只有 G-Dragon 出席,但主辦方保證演出一定會精彩非凡,還讓大家猜猜 G-Dragon 會怎麼出場呢!看到主辦方這樣賣關子… 真的讓人好期待呢!

雖然官方網頁上的演出列表還是空白,但照主辦方的敘述看起來,很有可能這份也是演出名單喔!Kpopn 會持續替大家關注,敬請期待!

來源:金唱片官方臉書
翻譯/撰寫:Kpopn 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