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學校2013劇組友情認證照

學校 2013 劇組

廣獲好評的韓劇「學校2013」演員在推特上傳劇組的友情認證照。

在1月3日,在「學校2013」裡飾演金敏基的崔昌葉透過推特上傳劇組的合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大家都快樂的笑著,感覺彼此之間感情相當要好。

飾演韓英宇的金昌煥也透過推特表示:「我們2班的同學今天來我家唷!感覺實在太棒了,我明天要去學校唷!我想我還是早點去睡覺吧!」而這段話其實也暗示著演員們要回歸劇組繼續拍攝了。

「學校2013」自從開播以來,佳評如潮,因為這部戲很寫實地闡述了韓國的校園生活及潛在問題,希望可以透過這部戲獲得大眾的重視。

 

來源: allkpop
翻譯/撰寫: Kpopn 的 小J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