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成宥利與現任經紀公司續約

成宥利

女星成宥利日前與現任公司 King Kong Entertainment 延長2年半的合約。

1月4日,King Kong Ent. 的代表透露:「我們已經認識成宥利10年以上了,她一直是個真誠、有著謙卑心、設身處地為人著想的人。未來,我們也會繼續幫助她在演藝上的活動。」

而選擇與公司續約的成宥利也說:「King Kong Ent. 是個很棒的公司,他們總是給我很大的支持、幫助,我對他們已經有極高的信賴和信任。未來請大家繼續給我支持與愛護唷!」

另外,King Kong Ent. 旗下藝人還有金宣兒、李棟旭(李東旭)、金汎、朴敏英、李光洙…等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