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Roy Kim,鄭俊英攜手拍畫報

Roy Kim & 鄭俊英 (1st Look 2013.01)

日前,Roy Kim 與鄭俊英攜手替雜誌 1st Look 1月號拍攝以「Bad Boy」為主題的畫報。在這組畫報中,兩人拋下可愛男孩的面貌,透過造型跟肢體表情傳達出酷酷、壞男人的魅力。

在接受訪問時,兩人談到平時的興趣,鄭俊英:「我喜歡去網咖,喜歡看電影,然後也喜歡看書。」Roy Kim:「我比較不一樣,我喜歡去桑拿房,之後會再去咖啡廳喝個咖啡。」

另外,他們也透露了理想型條件,Roy Kim:「有漂亮眼睛的女人,我很喜歡。」鄭俊英:「我喜歡的她必須是個漂亮、性感的女子。當然,她一定要很有魅力才行!」

Roy Kim (1st Look 2013.01)

Roy Kim (1st Look 2013.01)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