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賢碩

在韓流風行的2012年裡,誰是演藝圈裡最大的贏家呢?答案就是 YG Entertainment 的老闆兼創辦人楊賢碩。

楊賢碩目前是韓國演藝圈裡最富有的名人,目前擁有股票市值約2195億韓圜(約台幣60億元),相較於去年,成長了340億韓圜(約台幣10億元)左右,超越了 S.M. Entertainment 創辦人李秀滿,目前李秀滿擁有的股票市值約為2001億韓圜(約台幣55億元);第三名則是裴勇俊,擁有股票市值約為237億韓圜(約台幣6億5千萬元)。

而原因其實不難猜測,YG Entertainment 因為 PSY 大叔的《江南 Style》一曲紅遍全世界,外加上 BIGBANG 成功世界巡演, K-Pop Star 選秀節目出身的 LEE HI 也成功出道等因素,讓楊賢碩成功一躍成為韓國演藝圈裡最富有的名人。

 

來源: allkpop
翻譯/撰寫: Kpopn 的 小J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