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粉絲行善

現在粉絲們除了為自己的偶像應援之外,也會以偶像的名義投身公益從事慈善活動。G-Dragon 的後援會最近就透過捐款行善的方示來表示對偶像的支持。

在新年的1月1日這天,長年投入兒童慈善活動的 Jinusean 的 Sean ,在推特上面表示,G-Dragon 的後援會「Always GD」參加了2013年1月1日舉辦的「萬元奇蹟」的慈善活動,捐款幫助修建兒童醫院。Sean 還說,很高興看到大家對弱勢兒童付出這樣的關懷,真的很感謝「Always GD」的粉絲們。

這次的萬元奇蹟活動,G-Dragon 的粉絲們一共捐了1千9百萬元的韓幣要來幫助兒童醫院的修建,除了粉絲們之外, G-Dragon 自己本身也投身公益,在先前就一共捐了7百30萬元的韓幣幫助弱勢兒童。粉絲們願意和偶像一起努力做公益,真的相當有意義呢!

 

來源:Dkpopnews/Sean 的推特
撰寫:Kpopn 的 LeeY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