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EAST 耀燮,生日快樂!

BEAST 耀燮 推特

韓國時間現在已經踏入1月5日,今天是 BEAST 主唱耀燮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梁耀燮 양요섭
  • 英文名:Yang Yo Seob
  • 出生日期:1990年1月5日
  • 身高:170cm
  • 體重:57kg
  • 血型:B 型
  • 暱稱:梁耀、Endorphin、食神、毛毛、西施犬、黄毛、黄毛蟹 、 舞蹈複製機、香淑、索比、梁瓜瓢
  • 隊中職務:主唱
  • 學歷:東亞放送大學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姐姐 (梁慧恩)
  • 興趣/專長:Beat Box、寫歌詞、玩遊戲(Winning 11)、和斗俊默契十足配合無間、繪畫
  • 理想型:長直髮、可愛、能包容自己的女生
  • 練習時間:6年

耀燮 - Midnight

B2uty 們都知道耀燮在以 BEAST 名義出道前經歷了很長的練習生活,他先後在 JYP Ent. 和 M-Boat 進行過練習,後來因為起光而加入 Cube Ent.,經過長久、辛苦的練習生活後,終於在2009年成為 BEAST 的一份子,正式出道並走進 B2uty 的生活中。
耀燮在出道前曾經為起光 (當時藝名是 AJ) 伴舞,累積舞台經驗,而耀燮也常常在大家面前表達出他對起光的感謝,只要想到那段時間,眼淚就不自覺流出來…

(影片來源:4everB2ST @youtube)

(影片來源:b2stlysubs04 @youtube)

BEAST 耀燮

身為 BEAST 的主唱,耀燮在出道前就已經有著超強的歌唱實力,他那辦識度高、高亢的聲線讓人一聽難忘!而最近他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The First Collage》,正式以 Solo 歌手的身份與 B2uty 們見面,他的歌聲就與主打歌 Caffeine 這名字一樣,會愈聽愈有種上癮的感覺,而耀燮已經憑著這首歌在 M!Countdown 上成為三冠王、音樂銀行上也連續兩週獲得冠軍,證明了他的歌唱實力!

出道前的耀燮

(影片來源:moetify @youtube)

耀燮清唱合輯

(影片來源:wink5744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lOldxHZ6CY

(影片來源:i559881 @youtube)

耀燮

大部份人對主唱的印象都是歌唱很好,舞蹈會比較沒那麼強,但耀燮卻不是這樣!雖然耀燮在隊中是主唱,但經過了長久的練習生活,也練就了一身的好「舞」功!出道前的耀燮已經有一定的舞蹈實力,只是出道後被他的歌唱實力所遮蓋,但在不久前的 BEAST 回歸中,耀燮透過在 Not Me 中的獨舞讓大家看到他的舞蹈實力,當然還有他的 Solo 活動!

(影片來源:Pestka @youtube)

請大家把視線放在耀燮身上喔!耀燮的獨舞在03:07開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Gjt9WVF2xU
(影片來源:Prepix Haw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OqlLwfcAt4

(影片來源:Prepix Haw @youtube)

耀燮

看完感性的耀燮和能唱能跳的耀燮,代表著這篇生日文接近尾聲了…雖然耀燮的年齡大了一歲,但他的童顏還是一點都沒變!
說到童顏大家有覺得少了什麼嗎?那就是大家都喜愛的可愛耀燮!文章的最後送上耀燮的數字撒嬌和在電台等待中也能賣萌的耀燮!
希望耀燮除了在音樂方面外,也能有更多機會在藝能方面看到他,畢竟他可是在《百分滿分》中被稱為「藝能神童」呢!也希望耀燮除了透過音樂劇展現他的演技外,也能在小螢幕中看到他的演技,但最重要的是希望耀燮健健康康!
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耀燮的祝福和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耀燮,生日快樂!Yo Seob Happy Birthday!요섭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

(影片來源:민영 박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youbhYuwH4

(影片來源:yongjunnaTHREE @youtube)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在每個影片下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