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LEE Hi與2NE1 的跨年派對

LEE Hi & 2NE1

2NE1 和 Lee Hi 一起慶祝新年!

CL 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分享了 2NE1 和 Lee Hi 一起的照片,大家都還穿著舞台裝,看起來很像是表演完馬上就在後台開始慶祝了呢!不過… 大家可以很明顯的發現,CL 開心的拿著香檳要慶祝,而 LEE Hi… 因為未成年的關係,只好拿著牛奶來慶祝。

看到了照片後,粉絲們紛紛留言祝她們新年快樂,也都說幾位女孩真的好可愛呢!

一起來看看 2NE1 跟 Lee Hi 在《MBC 歌謠大祭典》上的演出,兩組互唱歌曲的部分真的覺得連歌曲互換都很適合彼此呢!

https://youtu.be/Qvep__KvMAQ

YouTube 來源:bug fany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