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無限挑戰成員出現在紐約!

《無限挑戰》在紐約

有粉絲發現《無限挑戰》的成員出現在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

如果大家還記得,12月初時我們曾報導過盧弘喆會飛往紐約與邀他拍攝【江南 Style】MV 的 PSY 見面,而在12月15日播出的《無限挑戰》中則播出了兩人見面的畫面,也就是說,盧弘喆兩周前 (12月中) 才到紐約,而同行的有劉在石和 HaHa。

看到他們的現身後,有粉絲猜測他們是要去參加紐約時代廣場的新年活動「Dick Clark’s New Year’s Rockin’ Eve」,和 PSY 一起演出。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