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先藝婚前的最後一次演出

先藝

先藝12月31日的演出是她在婚前的最後一次演出。

12月29日,Wonder Girls 前往中國北京準備12月30日央視的節目,12月31日,Wonder Girls 也現身央視跨年晚會,這場晚會也是先藝在婚禮前的最後一個官方行程,而其他成員會持續活動。

先藝的婚禮預計1月26日於 Lotte Hotel 舉辦,婚後會暫時專注在經營家庭生活。

接下來,譽恩2月20日開始演出音樂劇《The Three Musketeers》(三劍客)、昭熙會開始接演戲劇,婑斌(瑜斌)、惠林也會於製作、solo 等各不同的領域表現。所屬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表示:「Wonder Girls 明年不會一起工作,但任何時候都可能回歸。」

來源: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