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Lee Hi 的兒時照

LeeHi

最近網路上有人上傳了歌手 Lee Hi 小時候的照片,她可愛的模樣引起了大家的熱烈討論。

照片中的 Lee Hi 在一個兒童的遊戲屋前面,一副氣勢十足要往前跑的樣子,圓圓的眼睛和甜美的笑容,笑起來的樣子和現在一模一樣十分可愛。粉絲們看到照片也留言說「Lee Hi 的娃娃臉和現在看起來一樣」、「她一點都沒變」等。

透過選秀節目《K-Pop Star》比賽後出道成為歌手的 Lee Hi,在今年推行個人專輯也有很好的成績,現在也正以很棒的樣子努力在舞台上唱歌給大家聽,讓我們繼續為魅力十足的 Lee Hi 加油吧!

 

○ 新聞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LeeY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