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IGBANG 世巡 CD 即將發行

BIGBANG - Alive Tour LIVE CD

BIGBANG 今年前往多個國家、城市舉行,且場場都吸引了大批粉絲進場同樂!

近日,所屬公司 YG Entertainment 透露將推出演唱會 LIVE CD 的訊息:「BIGBANG 將於2013年1月10日推出《2012 Big Bang Live Concert CD – Alive Tour in Seoul》的演唱會 LIVE CD。專輯將收錄12首歌曲,包含 Fantastic Baby、Blue、Tonight、Haru Haru、Last Farewell 以及 Lies…等。」

另外,BIGBANG 明年1月25~27日將在韓國舉行三場演唱會,替世巡畫下完美句點。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