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少時於 M!CD 進行首場回歸

少女時代

睽違歌壇1年多,少女時代將在2013年1月1日推出第四張正規專輯「I Got A Boy」回歸,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吧!

在回歸之前,成員們都加緊腳步為舞台準備,只為了將最棒的一面呈現給久候她們多時的 SONE 們。

而少女時代的首場回歸舞台是1月3日播出的 M!Countdown。據悉,她們當天除了表演主打歌「I Got A Boy」之外,也會進行「Dancing Queen」的舞台。請大家別錯過囉!(一切還是以實際播出為主)

另外,所屬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會在12月31日釋出專輯歌曲的音源試聽、而 MBC 電視台則是在1月1日晚間11點15分 (韓國時間) 播映少女時代的回歸特別節目。來看看預告吧!

(來源:sometaeng@Youtube)

回歸報導

概念照

問候影片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