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一起認識成均館朴敏英

朴敏英 Compagna 2012 秋裝畫報

1986年出生的朴敏英本為模特兒,在演出《無法阻擋High Kick》後開始廣為人知,其後所接的戲劇如《成均館緋聞》和《城市獵人》兩部戲劇更是讓朴敏英的人氣直線上升,而在劇中的角色小名如「熊娜娜」… 等甚至還成為朴敏英的小名 (小編也是因為城市獵人認識朴敏英的!)。而朴敏英在以戲劇走紅後,也陸續接演電影、廣告代言源源不絕,更以《我是老師》與《無法阻擋High Kick》奪下新人獎,《成均館緋聞》中的優秀表現也讓朴敏英拿下不少獎項。

今天 Kpopn 要帶大家來認識「熊娜娜」朴敏英!先一起來看看朴敏英的基本資料:

  • 中文名:朴敏英
  • 韓文名:박민영
  • 英文名:Park Min Young
  • 出生地:韓國 首爾
  • 生日:1986年03月04日
  • 星座:雙魚座
  • 身高:164 cm
  • 體重:46 kg
  • 血型:O
  • 綽號:大物、銀銀、姜尤美、朴銀銀、朴小美、熊娜娜
  • 學歷:東國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 經紀公司:King Kong Entertainment

電視劇作品

  • 2006年:MBC《無法阻擋的High Kick》飾 姜由美
  • 2007年:KBS《我是老師》(又譯:老大的千金)飾 俞銀星
  • 2008年:KBS《傳說的故鄉》飾 九尾狐
  • 2009年:SBS《王女自鳴鼓》飾 樂浪公主
  • 2010年
    • MBC《跳動的心》(共4集)飾 文行珠
    • 2010年:KBS《成均館緋聞》飾 金允熙
  • 2011年
    • SBS《城市獵人》飾 金娜娜
    • KBS《榮光的在仁》飾 在仁
  • 2012年:MBC《仁醫》

電影作品

  • 2011年:恐怖電影《貓》(貓:看見死亡的雙眼)

※ 更多詳細資料請至 Kpopn 朴敏英資料版查看。

朴敏英 Compagna 2012 秋裝畫報

朴敏英可不只有演戲、拍廣告,也拍過 MV 喔!像是 BIGBANG《一天一天》、Gavy NJ《戀愛小說》… 等 MV 中都有朴敏英的身影,在開始回顧朴敏英戲劇的精彩片段之前,先來看看這兩支 MV!

與 TOP、GD 有主要對手戲,也跟大聲、太陽、勝利都有對到戲的感人 MV 《一天一天》

YouTube 來源:YGEntertainment

與李秀赫一起主演的 Gavy NJ《戀愛小說》MV (有點模糊!)
https://youtu.be/bXWOR24Vb0E
YouTube 來源: talkativeblair

接下來,來看看朴敏英的一段訪問:

YouTube 來源:mglovejj

訪談中,朴敏英表示自己想成為用「心」演戲、努力的演員,相信大家在每一部戲劇中都能夠感受到朴敏英的認真與努力吧!一到片場就有活力的朴敏英,大家在花絮影片中應該也都能感到朴敏英滿滿的元氣,有朴敏英在的地方好像就有歡笑。這段訪問中,朴敏英也談到了自己的時尚態度,還感謝中國粉絲對她、對戲劇的支持!

朴敏英 Compagna 2012 秋裝畫報

最後,一起來看看飯拍、回顧片段、花絮、廣告等影片吧!

朴敏英與 JYJ 有天、宋仲基和劉亞仁共同主演的《成均館緋聞》拍攝花絮,除了朴敏英,還有有天、宋仲基、劉亞仁… 簡直多個願望一次滿足呀!一起來看看有趣、帥氣等片段的拍攝花絮:

YouTube 來源:qkr1000

與李敏鎬在《城市獵人》中有吻戲的朴敏英,有一場在夜店的吻戲兩人拍了超多次… 連李敏鎬自己都說不好意思、好害羞啦!

YouTube 來源:mglovejj

在《城市獵人》拍攝現場開心跟狗狗玩耍的朴敏英非常可愛,而且絲毫沒有架子喔!

YouTube 來源:kwengjungnim

還有… 究竟朴敏英在戲劇處女作《無法阻擋High Kick》中是什麼模樣!?在劇中,朴敏英飾演看似溫和,卻有著間諜身份、非常凶的個性、擅長跑步,卻經常裝作無知、不懂英語,身份充滿神秘的姜由美。影片中… 可以發現朴敏英飾演的角色風格與近來非常不同呢!

YouTube 來源:re210068

 

YouTube 來源:omgkoreablog

 最後,來看朴敏英代言過的廣告做個完美 Ending 吧!

皮膚白皙、水嫩的朴敏英,當然會有美妝品牌代言廣告!這是與元斌一起拍的 THE FACE SHOP 廣告

YouTube 來源:coolguywb

 還有不能錯過的廣告!統一多果汁大中華區廣告!漂亮的朴敏英在華語地區也很有名喔!連統一多果汁都找了朴敏英與張根碩一起代言,小編心想,應該是想表達喝了他們家的果汁後也會跟朴敏英一樣水噹噹吧 (笑)!

芒果多宣傳短片

YouTube 來源: xave36

鮮橙多廣告

YouTube 來源:mandy lee

朴敏英今年與宋承憲、JYJ 在中等人共同主演《仁醫》,表現依舊亮眼!也讓我們一起期待朴敏英在2013能表現得更好!期待看到她接手更多戲劇與廣告拍攝喔!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