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unny Hill 戲院驚喜現身

Sunny Hill

為了慶祝聖誕節,許多明星們紛紛錄製了各種問候影片要送給喜愛他們的粉絲們,而 Sunny Hill 則是選擇了親自到現場唱了聖誕祝歌給觀眾聽。

在12月24日平安夜這一天,LOEN Entertainment 上傳了一段名為「OH!CAROL:Sunny Hill」的影片,原來是Sunny Hill 在耶誕前夕,直接來到了首爾大學路上的某間小劇院裡,在劇場公演結束後,驚喜現身到台上唱了她們自己改編過的「Jingle Bells」聖誕歌送給在場的所有觀眾們。這個意想不到的驚喜現身,讓當時在場的觀眾直呼太意外而且太開心了。

一起來看看這段 Sunny Hill 突擊戲院的驚喜影片吧。

(來源:LOENENT@Youtube)

○ 新聞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LeeY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