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F.CUZ 菲律賓參加活動

F.CUZ

F.CUZ 飛往菲律賓參加活動,在機場就先感受到了前往接機的粉絲們的熱情與溫暖!

這次,F.CUZ 飛往菲律賓參加今天舉辦的韓流活動「Third Annual K-POP Nation」與29日的「Fourth Annual Philippine K-POP Convention」,並將於活動上演出。活動演出之後,F.CUZ 會繼續留在菲律賓宣傳專輯 For Century Ultimate Zest 至明年1月8日。

官方替粉絲規劃了簽名會、與 F.CUZ 的晚餐約會等活動,只要有購買專輯,就有機會得到與 F.CUZ 的特別回憶!

來源: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