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Danee 與李鐘奭的合照

Dani、李鐘奭合照

12月23日,T-ara 最年幼的成員 Danee 在她生日那天公開了一張在拍攝「學校2013」時,與同劇演員李鐘奭(李鐘碩)、郭振宇的合照。

照片中,Danee 露出有些羞澀的笑容,李鐘奭則是展現溫暖的笑容,並以哥哥的風範,帥氣的掌鏡著,另一方面,郭振宇則是擺出非常認真的表情。

據說,同是劇組中年紀最輕的 Danee 也從工作人員與其他位演員中得到許多關愛。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YilinG
消息/圖片來源:kpopstarz、Core Contents Med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