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信 容和 自拍

CNBLUE 的正信在聖誕節當天,於官方推特上傳了兩張與容和的帥氣合照!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原文:여러분~ 정신입니다! 즐거운 크리스마스입니다! 행복한시간 보내고 계신가요? 저희도 저희끼리 행복한 시간 보내고 있답니다 히히 1월 14일 새앨범으로 다시 인사드릴게요! 여러분 메리 크리스마스~
翻譯:大家好~我是正信! 到了快樂的聖誕節了! 大家都正在度過幸福快樂的時光了嗎? 我們自己也正在度過屬於我們的幸福時光 嘻嘻 1月14日會帶來新專輯跟大家見面! 祝大家聖誕快樂~

正信 容和 自拍

好期待1月14日的到來呢!想快點聽到 CNBLUE 的新歌!

 

來源:CNBLUE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