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善花、永才合作曲 MV 公開

永才 & 善花合作曲

還記得這幾天在 B.A.P 和 Secret 官方 Cafe 首頁上神秘的日期與問號嗎?TS Entertainment 準備了驚喜要給粉絲們,就在剛剛,這個驚喜公開囉!

這個驚喜就是由 B.A.P 永才和師姐 Secret 善花合唱的歌曲 ─ 다 예뻐 (Pretty/漂亮) MV!

MV 以善花和永才在錄音室內工作的側拍方式進行錄製,甜蜜、輕快的旋律搭上善花跟永才清亮、愉快的歌聲,讓人也跟著沉浸在歌曲甜蜜蜜的氛圍中。

一起來看看 다 예뻐 (Pretty/漂亮) MV 吧!

來源:TSENT2008@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