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

Brown Eyed Girls 的 JeA 今日公開了即將發行的第一張個人專輯《Just JeA》的曲目。

她的新專輯將會包含主打歌「While You Were ASleep」在內等5首歌。專輯也找來了許多人一起合作,包括 Rapper Double K,和 Brown Eyed Soul 的鄭燁等,甚至還跨國找了美國歌手 Eric Benét 助陣。

相關人士透露,這一張新專輯要讓粉絲們看到 Brown Eyed Girls 隊長身分外的 JeA,她將化身為超級女伶,讓大家看到她不同的一面,特地找來了國內外許多音樂人共同參與,將會是一張非常高水平的專輯,也請大家多多期待。

相信這樣豪華的陣容,JeA 的新專輯是不是又讓人更加期待了呢!

曲目:

  1. Days & Nights (feat. Eric Benét)
  2. Stray Cat
  3. While You Were Asleep
  4. Let’s Hug (feat. Jung Yeop)
  5. Silent Stalker (feat. Double K)

 

○ 新聞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LeeY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