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嘉熙,生日快樂!

嘉熙

韓國時間的聖誕節已經到囉!同時也是 After School 第一任隊長 ─ 嘉熙的生日唷~~
在這麼好記的日子相信各位也不會忘記對吧!

就讓我們先來看看她的資料吧!!

  • 藝名:嘉熙 (가희)Kahi
  • 本名:朴祉映(박지영)Park Ji Young
  • 出生日期:1980年12月25日
  • 身高:168 cm
  • 體重:50 kg
  • 血型:O 型
  • 學歷:藪内高等學校畢業,西京大學戲劇電影系 (2012年入學)
  • 宗教:基督教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哥哥、妹妹
  • 隊內職務:第一任隊長、主領舞、Rapper、領唱
  • 出道:2009年首張單曲《New Schoolgirl》
  • 分隊:After school Red (隊長)
  • 背景:2000年成為 DJ DOC 名曲 Run to You 的主舞在舞界打開名氣。此後六年間陸續擔任 BoA、金賢政、SE7EN、輝星…等歌手的專屬舞者,其中與 BoA 的合作長達三年;因為決心想出道成為歌手,後來加入了數位韓裔美國人組成的女子團體「S. Blush」,在美國出道,其作《It’s My Life》於2007年5月在 Billboard 舞曲榜得到第二名。然而因為種種因素最後解散了。
  • 經歷:
    • 2009年: 演出 E.Bul – 我想闖禍 MV
    • 2010年:SBS《英雄豪傑》固定出演
    • 2010年:與 Suki 合作 One Love
    • 2011年:客串演出電影《White:詛咒的旋律》飾演 Pure 女團成員
    • 2011年2月14日:發行個人專輯《回來吧!壞男人》
    • 2012年: 演出 KBS《Dream High 2》(飾演玄智秀)

嘉熙

嘉熙的演藝之路其實很辛苦 – 因為爸爸的反對,所以她並沒有接受很正式的舞蹈訓練,所有的技巧都是自學的!高中畢業以後,爸爸要她就讀家鄉的大學,當個普通的學生,而一心想成為藝人的嘉熙在服從了一年以後決定要勇敢追夢,於是離家出走,一個人來到了首爾,發誓「不成功就不回家」。

為了生活所以做過很多工作,如清潔工、推銷員、服務生等等,而很有舞蹈天分的她也加入了一個舞團,短短3個月就成為主舞,但是立刻引來其他前輩們的忌妒,最後她只好選擇離開舞團,再度開始了等待機會的日子…

嘉熙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這句話對於嘉熙的演藝之路來說真是一點也沒錯!

她接到 SM Entertainment 編舞者的電話,得知 BoA 即將出專輯,而公司需要一個臨時舞者,然後她的舞藝讓面試官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直接將她留下來當正式舞者,而她和 BoA 也合作長達3年!

阿吵覺得嘉熙的故事其實很勵志,勇敢追夢,她的努力和決心最終也獲得了家人的認同,很高興嘉熙撐過來了,所以她才能帶來這麼棒的表演!

嘉熙

相信 Play Girlz 都知道嘉熙對於 After School 來說有多麼特殊,身為 AS 的創團者,如果沒有她當時辛苦奔波尋找團員,那也不會有現在的 After School 喔!而個性嚴謹的她對於舞台上的演出都非常要求,也提出很多想法讓表演更豐富(像是 Bang! 的軍鼓),一直以來都用此信念帶領著 AS 的孩子們成長!

對於孩子們來說,個性嚴謹的嘉熙是個爸爸,而溫柔的正雅就是媽媽,就是因為有她們在背後支持著,所以每個人都很放心地成長!但是不要以為嘉熙很兇喔!私底下的她其實很可愛,也很常跟孩子們玩搞笑的自拍呢!!

接下來就來看看跳舞超厲害的嘉熙的影片吧~~ 嘉熙的舞蹈有個特色,就是她並不會只表演某樣技巧,而是把技巧融入有意境的舞蹈裡面喔!

最後是由 After School World 論壇為嘉熙準備的生日賀圖以及影片喔!!
讓我們一邊看著她們用心製作的作品,一邊祝福嘉熙生日快樂吧

嘉熙 (論壇圖)

==================================
來源:After School 維基百科、숫 소/acmegold/MaLaa0910@youtube.com、感謝 After School World 論壇生日賀圖與影片
撰寫:Kpopn 的阿吵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