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Line 的白色特別舞台

12月21日,Kara 的知英(智英)在 Twitter 上傳了94Line 的認證照。

當天94 Line 的成員昭賢、知英(智英)、Suzy、Sulli、Krystal,參加 KBS Music Bank 的聖誕節特別舞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a_akE3MEEk

表演曲目:

  • 4Minute-昭賢 「Feliz Navidad」
  • Kara-知英「Santa Baby」
  • miss A-Suzy 「Last Christmas」
  • f(x)-Krystal、Sulli 「不可以哭(韓文版聖誕歌曲)」
  • 合作曲目:「White」

94 Line 的合作舞台是不是可愛到讓人窒息呢!?也希望大家有個美好的聖誕節喔!

 

圖片來源:知英 Twitter
影片來源:hkkpopofficial2@youtube
撰寫:Kpopn 的 K.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