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昭賢:4Minute 的鼻子很美

4Minute

好久不見的 4Minute,忙內昭賢更新了 Twitter 說姐姐們有漂亮的鼻子。

昭賢:「姐姐們正在檢視自己 ㅎ 然後我發現姐姐們鼻子都好漂亮ㅋㅋ4Minute 都有漂亮的鼻子ㅋ 噗噗噗……@^^@」
原文:「모니터하는 울언니들 ㅎ 오늘 언니들 코가이쁜걸알았다ㅋㅋ포미닛은 코가이쁘다ㅋ 풉풉풉……@^^@」

隨著文字,昭賢公開了姐姐們低頭看著錄影機的照片及自拍,大家是不是也因為昭賢的敘述而注意起鼻子呢?

不過我想 4Minute 的成員不止鼻子漂亮,應該是整張臉蛋都漂亮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