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Minzy 的聖誕自拍照!!

Minzy 的聖誕自拍

2NE1的 Minzy 在 YG Entertainment 官方的 me2day 上傳了素顏自拍照!!

Minzy:「年末快到了,這張素顏照送給你們當作聖誕禮物!!希望大家要小心不要感冒,開心的度過今年。2013年我就要成年了,你們會更加愛我吧?」

照片中,Minzy 素顏的皮膚看起來完美無瑕,似乎很冷的她帶著帽子的模樣更吸引大家目光!

網友們看到照片紛紛說:「她真的好可愛」、「Minzy 的素顏看起來更漂亮」、「Minzy 對粉絲們總是這麼照顧」、「好希望 2NE1 快點回歸」、「Minzy 要成年了」…

2NE1 在14日舉行的2012 MelOn Music Awards 中獲得了 TOP 10獎項!!

 

來源: Korea.com
撰寫: Kpopn 的 K.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