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ilee 聖誕歌曲 MV

Ailee 2012 聖誕歌

出道後受多方讚賞的 Ailee 受邀參與「Hitman Project #1 : A Tribute To the Hitman, David Foster」計畫,在今天釋出英文版 (翻唱) 與韓文版的 My Grown Up Christmas List (Christmas Wish)。

這首歌是「Hitman Project #1 : A Tribute To the Hitman, David Foster」計畫中的第一首歌,是為了向知名製作人 David Foster 致敬的一個計畫。David Foster 曾替 Michael Jackson (麥可傑克森)、Baby Face、Celine Dion (席琳狄翁)、Whitney Houston (惠妮休士頓) 製作歌曲過,此計畫找來了韓國知名歌手以英、韓文演唱他的傳奇歌曲。Ailee 在出道後獲得不少關注,歌曲也都有不錯的成績,因此也受邀參加此計畫。

一起來看看英文版的 MV,並聽聽韓文版的歌曲吧!

英文版 (MV)

youtube 來源:LOENENT

韓文版 (音源)
https://youtu.be/yIXfAGcMn3k
youtube 來源:BubbleFeetGravityCH1

關於音源版權

來源:見以上影片來源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