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wn Eyed Girls Narsha 上 SNL

Brown Eyed Girls 的 Narsha 在節目 Saturday Night Life 中躺上了整形手術台,這段影片上傳傳到 YouTube 後,立刻引起了粉絲與觀眾們的瘋狂討論!

在這段影片中,劇組將 Lady Gaga (女神卡卡) 的知名歌曲 Poker Face (撲克臉) 改成「Plastic Face (整形臉)」,以詼諧的方式講述了女性想透過整形手術讓自己變的更美麗這個議題。

影片是在韓國只要提到整形大家就會想到的江南區整形街拍攝,Narsha 臉上畫著要動手術的線條躺在手術椅上… 一起來看看這部有趣的影片吧!

https://youtu.be/H2gp4FeshTM

youtube 來源:TheChtvn

來源:Daily Kpop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