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美知名節目開設韓版

Saturday Night Life Korea

美國 NBC 頻道的知名節目 Saturday Night Live 要橫跨太平洋,前進韓國製作韓國版!韓國版的節目就名為《Saturday Night Live Korea》(SNLK),將由 tvN 播出,而韓版的節目形式會和美國的節目一樣,走喜劇路線,每周都會有來賓上節目客串演出搞笑橋段。

這對韓國電視圈來說是一個全新的節目形式 ─ live 喜劇,SNLK 的班底會有 16 位極具天賦的演員和喜劇演員,包括李慧英 、 李漢威…等等。SNLK 的導演張鎮表示:「SNL 裡面大概分成 10 小塊吧,而且這會是現場播出。也因為這是以 live 的方式呈現,所以所有東西從頭到尾一定都要有劇本,所有可能會出錯的部分也要列入計畫之中。這 (指 SNLK) 大概是我做過的所有計畫中最讓我緊張的計畫了…」

而 SNLK 的內容也會像美國的一樣,惡搞國家的政治、文化、經濟狀況等等。導演繼續說:「SNLK 和其他節目有個不同處,那就是我們處在政治和搞笑的邊緣上。在一般節目中,這也是一大焦點,我們不想因此拒絕這樣的話題或是放水。我們會在苛薄的評斷社會時大笑,並嘲笑社會,也會控制所有的話題在中立立場。甚至 tvN 如果打算動搖整個節目的核心,我們也會乾脆的退出。」

第一集的節目會在 12 月 3 日播出,當天的客串來賓是金柱赫。讓我們一起來期待韓國要怎麼以他們自己的手法去諷刺他們的社會,也期待韓國觀眾的反應。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