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李昇基 - Invite MV

李昇基 專輯花絮照

李昇基在11月22日發行了5.5輯 Forest,專輯一發行就橫掃各大排行榜,李昇基再度以優秀的成績證明了自己堅強的實力。

而官方也釋出了收錄在專輯中的 나에게 초대 (Invite) MV!MV 帶著濃濃的深秋感,溫暖的陽光、李昇基溫暖的笑容,MV 導演以記錄的方式帶著粉絲走在李昇基身旁,讓大家看到韓國「國民皇帝」放鬆、溫和、活潑、動感、文藝… 等多種不同面貌。看完 MV 後,也會感到疲憊感一掃而空。一起來看看李昇基的 Invite MV 吧!

來源:LOEN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