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Bomb:真的很開心!

Block. B B-BOMB

昨天是 Block. B 成員 B-Bomb 的22歲 (實歲) 生日,而收到很多生日禮物的他也透過 Twitter 表示他真的很開心!

B-Bomb 生日推特照

B-Bomb:오늘 하루 정말 많은분들이 생일축하해주셨는데 한분한분 너무나 감사드려요! 그리고 워너비범과 버미야닷컴에서 준비해준 케이크랑 트리 너무감동입니다ㅠㅠ 정말 모든분들 너무너무 감사드려요! 사랑합니다♥
(翻譯) 今天一整天真的很多人都送上了生日祝福,每個每個都非常的感謝! 還有粉絲們 (此處原文是粉絲網站名稱) 準備的蛋糕和樹,非常感動ㅠㅠ 真的非常非常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

隨著文字 B-Bomb 上傳了粉絲們送上的可愛蛋糕和樹的照片,而粉絲們看到後留下:「B-Bomb 生日快樂!」、「蛋糕好可愛!」等等的留言。

雖然已經過了,但小編還是祝 B-Bomb 生日快樂!(燦笑)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B-Bomb Twitter
圖片來源:B-Bomb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