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正信加入戲劇後收視率飆升

正信 & 敏赫《順藤兒上的你》

KBS2 戲劇《順藤而上的你》7月15日播出的節目收視率攀升了 3.7%,達到 41.9%。

第42集 CNBLUE 的正信加入,也是該劇首次節目收視達到40%。同為 CNBLUE 成員的敏赫在戲中與正信相互競爭,而正信首度參與戲劇演出的表現也獲得了大家的讚賞。

就在該集結束後沒多久,許多線上論壇就充滿了對正信表現的讚美,大家也都知道正信在開拍前花了很多時間、很努力的練習台詞和聲調。除了恭喜該劇的高收視外,也恭喜正信的好表現喔!CNBLUE 成員們目前都有過戲劇演出的經驗了呢!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