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昇延、奎利登音樂節目宣傳

奎利、昇延(勝妍)

Kara 12月4日在韓國推出特別專輯「Kara Solo Collection」,其中收錄了5名成員的 SOLO 曲。繼忙內知英 (智英) 確定會在本周日的人氣歌謠表演之外,88line 的奎利、昇延(勝妍) 的出演日期也公布囉!

所屬公司 DSP Media 表示:「知英將在節目中自彈自唱《Wanna Do》,展現吉他實力。奎利《白日夢》的探戈舞蹈向大家性感的魅力。而昇延則透過《Guilty》呈現出女 Rocker 的面貌。」

另外,Kara 成員登節目宣傳的日期分別是:

  • Music Core
    • 12月15日 ─ 昇延 (Guilty)
  • 人氣歌謠
    • 12月16日 ─ 知英 (Wanna Do)
    • 12月22日 ─ 奎利 (白日夢)

目前僅剩 Nicole、荷拉的出演時間尚未確定,但大家是不是都很期待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