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NU'EST 日演唱會門票售罄

NU'EST 日本演唱會

NU’EST 最近結束了在日本的迷你演唱會,該場演唱會的門票在10分鐘內售罄。

NU’EST 雖尚未在日本正式出道,不過這次在日本涉谷舉辦的、總座位3000席次的演唱會門票在10分鐘內就銷售一空。迷你演唱會上,NU’EST 也帶來了他們飽含力量的演出,包含主打歌 Face 和 Action 在內,一共表演了7首歌曲。

除了表演外,NU’EST 也很有誠意的用日文跟粉絲們聊天,更因此得到了工作人員與粉絲們的讚賞。

所屬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表示:「門票會賣光我們很驚訝,因為這次的迷你演唱會是在平日舉行,又是在 NU’EST 正式出道、宣傳之前。我們會準備很棒的專輯和宣傳計畫,盡快與日本粉絲們見面,所以請繼續多多支持、關愛 NU’EST。」

日本演唱會之後,馬來西亞的宣傳活動會在本周結束,並返國準備明年初將發行的專輯。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