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ara 慇晶,生日快樂!

恩靜

現在是韓國時間12月12日零時,今天是 T-ara 成員慇晶 (恩靜) 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小檔案:

  • 姓名:咸慇晶 함은정
  • 英文名:Ham Eun Jung
  • 日文名:ウンジョン
  • 出生日期:1988年12月12日
  • 身高:167cm
  • 體重:47kg
  • 血型:O 型
  • 暱稱:白球、睡恩靜、老闆、帥氣女王、四爺
  • 家庭成員:父母
  • 隊中職務:第一任隊長、Rapper 、主唱、主領舞、帥氣擔當、高音擔當、演技擔當
  • 專長:跆拳道、清唱、騎馬、舞蹈
  • 興趣:看電影、看流行雜誌、讀書
  • 學歷:東國大學表演藝術系
  • 圈中好友:李章宇、T-ara 成員、2AM、2PM、MBLAQ、超新星、男女共學、張根碩、朴信惠、奎利、金秀賢、Suzy、IU、宋仲基、白成鉉、楊智媛等
  • 出道:1995年 KBS《看新時代不知道大人》

恩靜

慇晶是童星出身的歌手,從小她就出演了多部戲劇和廣告,在以童星身份進行電影活動中通過導演的介紹而與公司代表認識,最後加入了現在的經紀公司 Core Contents Media 成為練習生,慇晶接受各種的訓練,終於在2009年7月29日以 T-ara 第一任隊長的身份出道。
來看一下慇晶在正式出道前所拍攝過的一些戲劇和 MV 吧!

(慇晶在0:42開始出場)

(影片來源:ftisland @youtube)

(影片來源:PKSayuri @youtube)

2006年電影《寂靜的世界》

(影片來源:ByungPoong @youtube)

恩靜

慇晶在 T-ara 中既能唱也能 rap,舞台上的慇晶能跟著不同的風格來完美詮釋歌曲,不管是 Bo Peep Bo Peep 的可愛風,還是 Why Are You Being Like This 的酷帥風都能消化得很好!
身為歌手又怎能少了舞蹈呢?慇晶不只有著一把好聲音,還有著修長的身型,跳起舞來非常好看!

慇晶的 rap 和歌唱合輯

(影片來源:Peachy Ruckus @youtube)

慇晶的帥氣舞蹈

(影片來源:iGetHyperrXP @youtube)

(影片來源:citrinejing02 @youtube)

(影片來源:umbrella199350 @youtube)

恩靜 推特

除了歌手這身份外,畢竟慇晶是童星出身的,有著一定程度的演技實力,她也是 T-ara 中的演技擔當,慇晶還憑著《Coffee House》一劇在2010年獲得了 SBS 演技大賞「新人獎」,她的演技獲得大眾的認同!之後除了時裝劇,慇晶也相繼出演了《近肖古王》和《仁粹大妃》兩部古裝劇,也大獲好評!
而在綜藝方面,慇晶也有著不錯的成績,她與演員李章宇一起出演《我們結婚了》,還憑著節目獲得了2011年 MBC 放送演藝大賞的「實境部門女子新人賞」,即使現在已經下車,但「鯨魚夫婦」還是深受大家喜愛!

《仁粹大妃》

(影片來源:Ritaej901 @youtube)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影片來源:LOENENT @youtube)

慇晶 (恩靜)

多才多藝的慇晶在舞台上能散發出各種魅力,舞台下的慇晶也非常可愛!
雖然今年可能對慇晶來說不是開心的一年,但在生日這天希望慇晶能開開心心度過,明年讓大家看到更多歌唱與戲劇作品!
最後送上慇晶因《我們結婚了》而為人熟悉的可愛撒嬌,大家可以點我去慇晶 Twitter 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

慇晶,生日快樂!Eun Jung Happy Birthday!은정언니 생일축하해요!

(影片來源:Yoonbaekhee @youtube)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在每個影片下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