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於12月11日凌晨發生車禍的 Secret,因休養的關係將取消目前的所有行程。

所屬公司 TS Entertainment 表示:「孝盛、智恩、善花都是輕傷,以和經紀人先行出院。Zinger 的肋骨骨折、肺部壓傷的關係還在住院治療。醫生粗估這傷勢約2~3星期才能癒合。為了能夠給 Secret 更加充裕的時間,所以直到27日為止,她們所有的行程都將取消。直到28日後的年末演唱會才將再次登台。」

業界相關人士也表示:「我們很高興 Secret 並沒有受到更大的傷害,也相信沒有人能比 Secret 更失望難過。因為這起事故,中止了新曲『Talk That』的舞台。雖然可惜,但我們希望她們都能早日康復,再次展現精彩的舞台給大眾。」

另外,2AM 的瑟雍與 Block. B 的宰孝在得知 Secret 發生車禍後,也在 Twitter 祝福她們早日康復。瑟雍:「今天早上看新聞時,得知 Secret 發生了車禍,我很震驚!雖然和她們不是很熟的朋友,但她們是我的同事。我真心希望他們可以早日康復。」宰孝:「當聽到 Secret 發生車禍後,我很擔心。祝她們早日康復。」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