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SE7EN 臺灣 GQ 專訪

SE7EN@GQ TW

今年九月,SE7EN 來台灣舉行粉絲見面會,滿滿的行程中,SE7EN 特地排入了與 GQ 臺灣的專訪,讓臺灣的粉絲能更加了解他。

在演藝圈內單槍匹馬打天下的 SE7EN,雖然一個人要面對所有問題很辛苦、要多出好幾倍的努力,但 SE7EN 還是儘自己最大努力的做到最好。曾前往美國發展,結果雖不盡理想,不過 SE7EN 也是坦蕩蕩的面對這樣的結果,更表示雖然結果不如預期,但自己在異鄉體會了不同的語言與文化後,心境更寬廣。

一起來看看這麼努力的 SE7EN 和臺灣 GQ 的專訪!

GQ:私下的崔東昱(本名)和舞台上帥氣的 SE7EN 有什麼不同?
SE7EN:舞台上的 SE7EN 無論表演或裝扮都是絢麗的,私下的我,大概就像我喜歡的顏色白色一般,讓人感覺舒服又純淨。

GQ:時裝對你的意義?
SE7EN:我覺得穿著要適合自己,而非一味追求流行。所以我平日的穿著以簡單舒服為主。做為一個歌手,依照專輯的風格去展現歌曲和整體的風格很重要,不只可以讓大家從耳朵到眼睛都充分感受到那個專輯的主題,也能感受到流行歌手 SE7EN 所要呈現的形象,但私下的我,喜歡做個輕鬆自在的崔東昱,打扮上也是如此。

GQ:韓國很流行所謂機場時尚,你會很在意而刻意打扮嗎?
SE7EN:我會做平時慣常的打扮,服裝和配件都以舒服為基準,不一定會跟著潮流去趕所謂的機場時尚。畢竟每個人適合的造型不一定相同。適合A的造型,不一定適合B。可以穿得讓自己很自在很舒適,還能突顯個人的特色和魅力才最重要。

GQ:你覺得最適合自己的穿搭風格是什麼?
SE7EN:我會以簡單色系為基調,單品質地則是舒服為主,這是我覺得適合我的風格。

GQ:你都怎麼找尋穿搭靈感 (除了造型師的建議外)?
SE7EN:我穿著非常簡單,但會適時搭配一些小飾品,像是有特色的項鍊、戒指來強調自己的風格。此外,帽子和眼鏡同樣有助突顯時尚感。而且我覺得,依照當時的心情來挑服裝和配件,也是一種忠於自己的表現。

GQ:像今天這樣的主題,你覺得如何?
SE7EN:我覺得今天的主題很時尚、很帥氣,有種英倫紳士的調調,也具備讓人多看一眼的搶眼效果。這樣的造型風格,就算在寒冷的歐洲外出喝下午茶,應該都會讓身邊的女伴感到溫暖吧! (竊笑)

GQ:穿衣要好看,身材也很重要,有沒有私房 Keep Fit Tips 可以和《GQ》讀者分享?
SE7EN:我固定會上健身房,要讓身材保持在最佳狀態的撇步無他,就是常常運動。當然,我個人也很喜歡跳舞,為了舞台效果,正式的舞蹈練習花再多時間也覺得很開心;不只這樣,在日常生活中,我也很愛跳舞 (不過他也補充說道,台灣的美食誘惑實在太多了,只好在盡情享受美食之後,多多運動保持身材)。

對自己的風格和形象定位有絕對自信,也可從 SE7EN 在拍照過程擺姿勢夠精準、表情也到位,卻依舊會堅定地婉拒不合風格的配件或服飾,清楚自身裝扮的優缺點或適合與否,正是型男為其所當為的率真表現。

SE7EN@GQ TW

更多、更詳細的 SE7EN 專訪都收錄在臺灣12月號的 GQ 雜誌中,喜歡 SE7EN 的大家不可以錯過 SE7EN 特地與 GQ 做的專訪喔!最後,來看看 SE7EN 的拍攝花絮和小採訪:

youtube 來源:GQtaiwan

來源:GQ 臺灣官網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