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學校2013」大獲好評!

學校 2013

由張娜拉及崔丹尼爾主演的 KBS 月火連續劇「學校2013」,因真實描寫出校園中的問題得到很高的評價。

從第一集開始就描述校園中不管是老師還是學生方面的暴力及霸凌問題,以及老師貪腐的議題,很多人稱讚這部連續劇很真實的演出了校園處理這些問題的方法,包括削減老師們的權利、毫無理想目標的班級及叛逆的青少年學子…等,並將曾登上過新聞的事件改寫播出,確切描寫學生、老師及家長間的問題。

從劇中的橋段裡,可以知道「學校2013」想要揭發一些「學生試圖隱瞞、大人尚未發現、大眾仍未注意」的潛在問題及議題,而為了要觀眾感到更逼真,據悉,劇中有些橋段甚至是基於從學生那蒐集來的真人真事改編而成。

有觀眾評論:「這雖然是一部戲,其實很多橋段都真實發生。」也有人說到:「看了這部戲之後有點不太舒服… 這些事情真的在校園中發生過嗎?」

製作導演李民洪表示:「我們希望透過學生、老師、校方和家長等不同角度拍攝的『學校2013』,製作一部充滿了勇氣的戲劇、向社會傳達正視校園問題的訊息。」

來源:allkpop/百度
翻譯/撰寫:小J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