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 Som (演藝家中介)

SISTAR 的寶拉、Da Som 對於要選出理想型感到困難?

KBS《演藝家中介》日前拜訪了寶拉、Da Som 替 High Cut Vol.91 拍攝畫報的現場。除了訪問她們之外,也進行了理想型選拔賽。她們必須在金秀賢、李昇基、宋仲基、姜棟元與元斌…等男演員中選出。

對於這群帥氣逼人的男演員們,寶拉、Da Som 實在無法選擇。因此她們採用剪刀、石頭、布的方式來達成協議。最終她們的理想型共有三位,分別是:宋仲基、姜棟元與元斌。

那麼大家的理想型是誰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NFD0SxB9nM

(來源:cheolin77@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