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2013

基本資料

  • 劇名:學校 2013 ( 학교 2013 )
  • 電視台:KBS
  • 韓國首播:2012 年 12 月 3 日( 每周一、二各播放一集 )
  • 導演:李民洪、李應福
  • 編劇:李賢珠、高正沅
  • 主演:張娜拉 、 崔丹尼爾 、 李鐘奭 、 朴世榮 、 金宇彬 、 柳孝榮
  • 集數:16 集
  • 官網:學校 2013

學校2013

戲劇簡介

描述高中 2 年 2 班的校園生活,透過學生們真正想表達內心的話語,以及從老師角度所看到真實學校的故事。

主演介紹

 

學校2013

  • 鄭仁在 ( 張娜拉 飾 ) :31 歲,身為 2 年 2 班的班主任,教育方針與姜世燦完全相異,讓兩人時常處於敵對狀態。
  • 姜世燦 ( 崔丹尼爾 飾 ):35 歲,明星講師,辭掉優秀學院的講師,選擇來到臨時高中擔任 2 年 2 班的副班主任。

學校2013

  •  李江珠 ( 柳孝榮 飾 ):19 歲,個性冒失、強悍又灑脫,與高南順稱兄道弟。
  •  宋荷京 ( 朴世榮 飾 ):19 歲,全校第一名的學生,對學校是不抱任何的期待。

學校2013

  • 朴興秀 ( 金宇彬 飾 ):19 歲,緊張的存在感,膽量和義氣讓他具有奇妙魅力。
  • 高南舜 ( 李鐘奭 飾 ):19 歲,打工為重,沒表情、話不多,讓人猜不透內心。

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gzfrk32X3U

( KBSdrama@youtube )

https://youtu.be/g_mI7TUagxE

( KBSdrama@youtube)

OST

4Minute – Welcome to The Schoo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odpIJyce4g
( BubbleFeetGravityOST@youtube )

記者會

學校2013

學校2013

學校2013

學校2013

相關新聞

 

————————————————-

資料來源:維基、百度

圖片來源:官網、百度

整理撰寫:Kpopn的綺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