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Lee Hi 11月橫掃各大榜

LEE HI

Lee Hi 以出道單曲 ─ 1, 2, 3, 4 橫掃11月份各大排行榜!

11月的每個禮拜,Lee Hi 都以出道曲拿下各榜的冠軍,除了周榜,月榜冠軍的位置也是 Lee Hi 的名字喔!在 Melon、Naver、Daum、Doshirak、Mnet… 等排行榜的成績,都在在證明了 Lee Hi 的實力。

Lee Hi 更是以新人之姿連三個禮拜拿下了 Mnet 音樂節目《M! Countdown》的冠軍,還在 Melon 榜上穩坐冠軍之位長達25天,也是今年出道的新人中,冠軍期間最久的一位。第二張單曲 Scarecrow (稻草人) 在排行榜上也都有在前十名。

有了成績這麼好的兩張單曲後,Lee Hi 目前在努力準備第一張正規專輯中,也祝 Lee Hi 的第一張正規專輯能拿下驚人好成績!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