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盧弘喆將在美與Psy見面?

盧弘喆

盧弘喆最近飛往紐約遞送月曆,還有可能與 Psy 在美國見面?

12月5日,MBC 官方人員透露:「盧弘喆今天飛往紐約遞送月曆。」根據 MBC 表示,盧弘喆會在12月9日回國。

之前,綜藝節目《無限挑戰》答應觀眾他們會親自送月曆給海外的粉絲。11月30日婚禮過後就前往越南的 HaHa,負責越南部分的遞送。雖然 HaHa 跟 Byul 是去度蜜月,不過還是會騰出一天的時間來送月曆給越南粉絲,《無限挑戰》也有製作人員跟著 HaHa 一起飛越南。

MBC 還說,節目製作人員除了送月曆外,也計畫了跟 Psy 見面的行程,因為盧弘喆在 Psy 大紅的【江南 Style】MV 中客串,MV 大紅,盧弘喆也受到不少關注,因此決定帶著月曆在美國跟 Psy 見面以表達對他的感謝。

來源:Star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