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所炫(金素賢)

童星金所炫(金素賢)公開自己在拍攝《擁抱太陽的月亮》時,對同劇童星金有貞的感覺。

在即將播出的 SBS 《強心臟》節目中,金所炫提到:「在劇中,呂珍九、李敏豪、時完三位哥哥都喜歡有貞。而我在劇中卻沒有任何被喜愛的場景,所以在那段時間感到孤單。」

當金所炫被問到是否會因此產生嫉妒時,她誠實回答:「當時有一幕珍九哥擦撞我肩膀的場景,讓我體會到當時珍九哥喜愛有貞的情緒,而覺得悲傷與生氣。」

此外,金所炫也在節目中,分享自己拍攝《閣樓上的王子(屋塔房王世子)》時所發生的事情。

最近金所炫也在電視劇《想你》當中,飾演女主角尹恩惠的幼年角色,有著精湛的演技表現。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Gle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