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尹健新輯即將在臺發行

尹健 Far east 2 Brick Lane 封面

韓國美聲 R&B 團體 Brown Eyed 前成員尹健新專輯「Far east 2 Brick Lane」即將在台灣發行!

1999年以嘻哈團體「TEAM」成員出道的尹健之後與 Naul 合組 Brown Eyed,首張專輯在完全沒有上音樂節目宣傳的情況下大賣70萬張。2003年單飛後,除了發行音樂作品、擔任製作人,也陸續在戲劇與節目中出現,多方位的表現讓人眼睛一亮。在選秀節目 Super Star K4 後期接下了 Psy 評審位置的尹健,透過節目吸引到更多年輕族群粉絲。

今年晚秋,尹健回歸音樂人的純粹,帶來一張充滿英倫情懷的迷你專輯。新專輯「Far east 2 Brick Lane」仿如連接首爾及倫敦的橋,聽著尹健的專輯,彷彿在首爾的街頭走著走著,瞬間就來到了東倫敦的小巷。

這張迷你專輯中收錄了五首歌曲,專輯風格復古中帶有新意、新潮中又充滿懷舊,在這樣的衝突矛盾中平衡出微妙的和諧感,是一張即使在最心痛的時候聽,最後也能露出微笑的作品。

第一首主打歌「走向妳」帶有復古音色的鍵盤反覆彈著主旋律,配上尹健彷彿倫敦冬天好不容易露臉的陽光般的歌聲,既悲傷又溫暖、既親切又疏離,兩種情緒衝擊下迸發出獨特的生命力。

第二首主打歌「October Rain」則走英式搖滾路線,憂鬱的吉他旋律搭配充滿傷痛的歌詞,觸動每個人內心深處都有的那個故事,讓人猶如置身下著雨的蕭瑟秋天。

曲目列表:

  1. 走向妳
  2. October Rain
  3. With You
  4. Chau Chau
  5. Go

來源:索尼音樂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