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銀赫談自己的出場順位

銀赫

Super Junior 的銀赫最近透露自己的出場順序是隊上的最末位…

12月3日 MBC 播出的《來玩吧》中,銀赫加入了節目的新單元「欺騙小屋」行列。

銀赫提到,Super Junior 的出場順序自己是最末位,至於順位決定… 則是隊上以「最醜成員」進行投票,因為自己得到最多票數而決定的…

銀赫說:「有的朋友安慰我說『哥阿,別因為這件事不開心嘛,你比崔始源跟張東健帥多了喔!』不過這些一點都沒安慰到阿!誰會同意他們這句話嘛…」

主持人接著問:「所以,你應該還是覺得有些人的吸引力比你低吧?是誰呢?」銀赫選了… 神童、厲旭跟藝聲!

來源:Xports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